小倪Word店

Saturday, August 18, 2007

没有这么巧

干脆把文字部落也搬来了...
不打算改些什么,
没有连接
没有照片
没有笑话
这次真的是有够自爽了。








世上绝对没有如此巧的事...
我搬来也只是未知数,
就在这七夕...
让这里更幽静吧。











小倪Art店经营了好久...
前段的时间都白过了...
尝尽自己最亲朋友的敷衍...
"wa~画的好好哦~永远支持你~"

滚远点吧..
烂透了。

果然博客的人生还是得依靠博客。









留下悲伤去营吧...
是萤或是营都好...
我都很喜欢...

七夕戏剧营...
祝君安好。

3 Comments:

  • At August 19, 2007 at 1:01 PM , Blogger Miney said...

    呵呵呵~偶尔看到这个部落,
    留下脚印了,
    每个人开始的时候都是孤单的,
    可是后来会越来越多人在你身边=)

     
  • At August 25, 2007 at 2:22 AM , Blogger 天使 said...

    小倪,你怎么了???
    -.-
    为什么不要蚂蚁?
    为什么多了word??
    你怎么了??

    不管怎样,我还是会来看你的部落的。。。
    (吓??我可没有敷衍你哦。。。)

    我是真心的支持你。。。

     
  • At August 27, 2007 at 6:34 AM , Blogger 從這裡開始 said...

    很有性格的art...期待word也一样有性格。。。

    就算可能被误解敷衍,我这个闯进来的人,也要说,可以感觉很棒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